close

 

已經想不起是甚麼時候開始喜歡上無嘴貓

但可以確定的是

這療癒的小猫,會讓我一直喜愛下去

 

分享多年前下手的KITTY

 

百貨公司的周年慶(2008)又開戰囉

這讓我想起了我的--呆門KITTY--

話說啊..自從我搬到後山來,讓我最想念的就是*週年慶*的人潮了

這麼熱鬧的盛會,怎麼可以輕易的錯過呢

說出來也不怕大家笑啦

通常都會找個非假日,來趟一日遊喔

(誰教後山就這麼一家x東百貨,再怎麼逛就也是那樣囉)

當然

主要還是替小彭添些新年的衣服,買買聖誕節的禮物

順便感受一下**人潮**,好讓自己覺得還活著

唉喲..言歸正傳啦

逛著逛著就來到了某專櫃前,突然眼睛一亮

嗯,kitty妹的廣告,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,說什麼也要瞧一瞧

喜歡是很喜歡,但是價錢也不差耶

雖然是碰上週年慶,但飾品的折扣並不像服飾般那麼大

可是就是那麼愛呀,既然被我看見了,就沒法說服自己放棄啊

心想,辛苦了一整年,買件禮物犒賞自己,應該不為過吧

況且我用的是自己的薪水耶,幹麻對別人就可以大方,對自己就要委屈呢

不管了啦..........

於是--將--將--將--將--

019.jpg  

 

美吧,雖然*呆門*給他有點小,但這不是問題

 

重點是KITTY妹的質感很好,搭配起衣服來很優喲

 

 

雖然墜子和項鍊是一組的,但卻是要分開買喔

 

鍊子上一邊有KT的英文字母

 

另一邊是個迷你KITTY妹

 

也是很可愛呦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櫻桃小番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